新学期班委信息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01来源:浏览次数:1606

 

     2017年2月27日中午一点,艺术学院信息员在德馨楼401召开了“新学期信息员交流会”,由吴颖老师和沈晶老师组织并出席了此次会议,16级各班级信息员以及15级各班级信息员都提前到场,积极准备这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言与交流。

    首先,吴颖老师提出:“班级信息员代表的是一个班级而不仅仅是个人。”而后15级以及16级的优秀班级信息员相互了解,交流,彼此交流与熟悉,各人踊跃的交流使会议氛围轻松而不拘谨。自我介绍结束后,沈晶老师带领各学委们学习了“教学周志”重点讲解了学委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责任,因为学委是教学的第一板块,包括每周的迟到早退,查课点名,教学计划等等,最后老师们为大家解疑答惑,现场气氛比较浓烈。

    通过此次交流会,各班信息员均表示学到了许多有关经验,收获颇丰。要加强“质量管理”,教学即生产,要加强监督,更要专注于此,服务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