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6来源:浏览次数:46

    3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召开,参会人员主要是艺术学院内部7大学生社团(平雅堂、荆武门、翰墨雅集书画社、古典摄影社、户外社、剪云社、陶艺社)指导老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丽书记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各社团指导老师就当前社团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汇报;

2.社团育人平台的课程体系构建的交流;

3.各社团本学期的具体指导计划以及相关的招新工作的安排。

    会上,各位指导老师积极发言,对本社团当前发展的一些困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比如:参与人数波动的问题;社团活动场地的问题;社团活动设备与装备的问题等等,并提出相关的解决建议。谢书记指出,我们艺术学院的社团活动作为学院育人工作的另一大平台之一,以育人为宗旨,目标是要学院每个学生都能够参加一个社团学习来提升自我的综合素养,预期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学院社团将会有自己的学生社团指导手册,虽然我们的社团建设正处在雏形阶段,但只要我们坚持传承下去,相信我们的学生会有很大的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