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学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不忘初心,做合格学生干部”

发布时间:2017-12-05来源:浏览次数:1600

  12月5日中午,艺术学院团学组织以不忘初心,做合格学生干部为主题,集中开展了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会议。

会议由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冯堃堃老师主持,在会上,大家就十九大精神学什么、怎么学展开了比较热烈的讨论。冯老师指出,首先要了解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第二个方面,怎么学,要选一个适合我们团学干部学习的角度去深入学习,要以做带学,切实落实,将十九大的精神贯穿到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成为我们成长的方向标。此外,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并对接下来的部门工作进行了统一的部署安排,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