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时元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05来源:浏览次数:1605

果时元年成立于2013年夏,一直致力于为开发商提供有关企业战略、品牌战略和产品价值创新战略方面的系统咨询服务。持续不断地帮助产品提升销售业绩和市场竞争力,只做适合产品的推广。对湖北市场长期的洞察及实战经验积累,结合我们独特的商业创新能力,让我们擅长为客户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复杂的商业问题,从而持续为客户打造市场商业传奇。公司果时元年已于2016挂牌新四板。

  核心团队曾服务万科高尔夫,万科品牌,万科魅力之城,菱角湖万达广场,瑞安武汉天地,招商江湾城,华润凤凰城,华润MO+,绿地国际金融城,保利蓝海郡,泰然南湖玫瑰湾,佘山别墅(上海),三江航天首府,名流公馆等项目···现公司操作项目有:当代MOMA产品系、三剑桥城、恒大御景湾、恒大首府、恒大龙城、恒大双城,恒大翡翠华庭、安庆马山国际广场、十堰汽车城、星海虹城、荆门恒大帝景、宜昌恒大名都、恩施恒大御澜庭等大型楼盘项目。

  

职位职能:   文案/策划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中文专业知识结构及学习能力;

2.爱文字,有想法,敢玩广告;

3.善于逻辑推理、发现事物的本质,具较强的文字驾驭和表达能力

职位描述:设计助理【美术创意方向】

职位综述:负责项目相关文案上表现的所有工作;

工作细则:

1、在美指的指导下,完成重要任务的视觉执行工作;

2、负责普通任务的设计表现和执行工作;

3、负责指导及监督完稿人员正稿制作工作;

文案助理【撰文创作方向】

职位综述:负责项目相关文案上表现的所有工作;

工作细则:

1、协助创意总监完成有关文案上表现的所有工作;

2、承担有关平面、包装、POP等设计上的文字表现;

3、负责初步创意、文案初稿的准备、电视广告文案、策略文案的撰写;

4、负责完稿前所有文字的撰写工作及完稿时文字的校对;

策划助理【策划方向】

职位综述:负责项目策略制定工作;

工作细则:

1、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数据及资讯的处理分析;

2、负责为团队中的其他人员提供消费者洞察;

3、将消费者的感觉用以影响策略与创意的决策;

4、在项目小组中,被视为消费者的代言人;研究结果的诠释者;策略思路的推进者;

5、负责竞稿项目及项目前期策略方案的制订,并向客户提案;

6、负责项目阶段策略案的制订,并监控项目策略的执行及创作方向;

7、发起调查,评论、重新定义创意策略,并可能参与创意过程;

实习生【设计或文案方向】

无经验?没关系,只要肯吃苦就有机会!

有经验?那最好,来了绝对可以得到锻炼提升

现诚招实习生若干名!!!

从事平面设计或文字工作均可!!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招聘要求:

有志于从事地产广告行业的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和岗位相关专业优先!

注:

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我公司将在实习结束后正式聘用,和我们共同发展!

  

我们的优势:

我们将提供专业化的两个月理论知识培训、三个月项目实操培训,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悉心指导,让你尽快掌握相关工作经验;

我们正处于发展期,发展潜力和晋升空间巨大,接触具体性事务机会多,能使你快速成长!

我们有一流的团队,来到这里,你将学会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联系我们:

请将个人简历和近期作品发邮件到whharvest@126.com,邮件标题 “XX+果时广告实习生(XX方向)”,合则约见!

肖霄,1815432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