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科研专题培训 助推工作室项目教学改革

发布时间:2019-03-20来源:浏览次数:77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颖)31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科研专题培训会,学校科研处处长席波应邀该院骨干教师、工作室主任做2019科研文件解读。


   培训会上,席波解读学校出台的3份科研文件,指出科研文件新变化重点解读了目前学校在科研工作上的大方向和有待加强的具体内容鼓励教师多做科研。与会骨干教师工作室主任围绕科研文件相关内容提出问题席波逐一作

    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段林杰表示,艺术设计学院一直重视科研工作。科研工作是人事考核的一部分目前艺术设计学院最近在酝酿人事制度考核新办法以期完善学院人事考核制度让教职工准确领会新制度的精神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继续深入推进以服务工作为导向的工作室项目教学改革。2019艺术设计学院将围绕“双高”建设,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培养更多更好的艺术设计人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