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可瑞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21来源:浏览次数:1691

公司简介:

武汉可瑞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品牌整合设计、需求,探索策略设计公司在品牌策略、定位、理念、命名、构架、CI、文化等方面有独到的解决方案、方法与工具。遵循品牌有可能存在的风险与竞争,构建健康的品牌管理机制。
公司由一批专业的、年轻的、高素质的工作团队,为企业提供logo设计、VI企业形象整合、样本设计、包装设计、海报招贴设计、书刊杂志设计、DM广告单页设计、户外广告设计、展览展示设计、网页设计等各类视觉形象设计。有效地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视觉形象,扩展市场空间创造竞争优势,提升企业的无形资产和品牌价值。使企业赢得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
公司不断创新技术手段,提升服务品质,在行业内建立广泛合作关系,整合优秀资源和前沿技术,协助企业建立和管理品牌为核心使命,帮助企业在市场营销中获得具有强大价值力的品牌形象的支持,提升品牌价值。合作企业:烽火科技、武汉工程大学等。
招聘岗位:设计实习生(5名)
岗位职责:
    1、处理名片、宣传单、画册等印刷品的排版、修改助理工作。
岗位要求:
    1设计相关专业;
    2、熟悉操作Illustrator,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服务意识者优先;
    4、有设计工作经验优先
    5全职。
福利待遇:
薪资:实习工资:1800元/月。毕业后可申请转正:2500元-3300元/月,季度奖金、年底奖金等。
福利:专业培训、社保、周末双休、过节费、科学薪酬管理制度,每年提供涨薪机会。
晋升方向:设计实习生——设计师——项目经理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武大科技园东路研发楼6号高投众创梦想集装箱401室

公司网站:http://www.whkrs.cn/

人事邮箱:3462388502@qq.com

联系电话:13545067303 刘女士

我们是一支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年轻创业团队,团队推崇快乐生活,轻松赚钱的生活理念,期待雄才伟略的策划行家、天马行空的创意奇才、久经磨练驾轻就熟的公关达人,雷厉风行的执行专家加入我们。来吧,我们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