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合鸿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05来源:浏览次数:1694

湖北合鸿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湖北合鸿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62号光谷总部国际9号楼13层,办公面积约600平方米。是一家主攻园林绿化,园林景观设计、施工与后期养护的专业化园林企业。

从成立以来加入武汉市园林绿化企业协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为了加强管理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及工程质量。公司分别通过了

GB/T19001-2016/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16/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

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其中,高级园艺师、工程师、会计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计10人;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园林工程师5名,建筑工程师,水、电工程师6名,绿化、花卉、草木的各类技术人员数名。现有苗木基地600余亩,苗木品种达160余种,该苗圃适用各类园林绿化工程和庭院用苗。公司另配有各类绿化养护机械设备。

本公司还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先后为省内外多家单位提供园林设计、园林建筑、绿化施工、绿地管理等服务。并与多家科研、院校建立了技术合作和业务联系。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先后承建过湖北福星科技公司绿化工程、高新大道北侧隙地绿化工程、光谷一路绿化工程、东湖高新开发区关南社区三期小区景观绿化工程、三环线(光谷大道立交-森林大道)隙地绿化(三、四、五标段)工程(四标段)、秀湖湿地公园、中谷苑1-10号楼园林绿化工程、中冶南方机电产业园景观工程、花山大道(花山渠西北段)道路绿化工程、八一路延长线绿化工程、严西湖右岸湿地公园活动中心景观工程、光谷七路(高新大道~九峰一路)道路绿化工程、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公共服务中心植物种植工程等有重大影响的景观工程项目,并均获优质工程。

公司全体员工本着“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的经营宗旨,将以优良的施工质量,新颖的设计思想,完善的后期维护,一如既往的坚持“求实、创新、进取”的精神,努力创造科技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为市民创造优美的生态环境服务。

二、公司招聘实习生岗位

岗位 类别

岗位基本要求(专业)

施工员

园艺、园林技术、园林工程、园林设计、城市园林、都市园林、土木工程、景观设计、工程管理、艺术设计、环境艺术等

预算员/招投标专员

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三、实习生基本条件

基本要求

工作岗位

·基层岗位实习生、培训生

性别

·性别不限

健康状况

·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及其它足以影响他人健康的疾病

  

、薪资福利待遇

相关说明

薪资 奖金

·实习期每月工资在2000--2500元/月(视工作表现及个人能力录用为正式员工)

·录用为正式员工实发平均工资水平在3500--5500元/月之间

合同 保险

  

·实习期间投意外伤害保险

·实习期结束、正式毕业后,与我公司签定正式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五险一金)

免费 住宿

·住宿全免费

正式员工

福利

·有工作餐补贴(每月300,工资之外)

·每年员工生日购物卡、中秋、端午等中国传统节日福利、员工体检、旅游等

·不定期举行各种员工活动

职业 发展

·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安全以及各类专业技术或知识培训,定期进行多技能培训评比,录用后根据定期技能等级评比进行岗位升迁及工资补贴的相关调整。

·有针对性的区分层级的培训学习贯穿员工在合鸿生态公司发展的全过程。

、工作地点――武汉光谷

六、联系方式(仅供校企合作官方联系使用,学生个人咨询报名电话:027-87616791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62号光谷总部国际9栋13楼)

联系人:余女士027-87616791    手机:18871879503

E-mail:32959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