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心理健康创意大赛:沐浴阳光,给心灵一片晴空

发布时间:2019-06-19来源:浏览次数:1695

2019年5月底到6月,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安排,结合学院自身优势和该院学生特点,开展了以沐浴阳光,给心灵一片晴空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创意大赛。

    5月29日该院下发活动通知后,各班同学立刻行动,积极创作,踊跃递交各类设计作品。这些作品紧密围绕大赛主题,形式丰富多样,含手绘、油画、漫画、字体设计,摄影、视频等多种类型,具有一定内涵,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高的人文素养。

本次比赛通过大众投票和专业评审两种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打分。6月4日上午,所有比赛作品在西区进行了公开展示和投票,参观投票人员络绎不绝,气氛热烈。与此同时,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审小组从专业角度对所有作品一一作出细致的审查和点评。结合所有评审和投票结果,大赛组委会最后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6名。

术设计学院学生设计的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