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佩奇”开学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9-09-02来源:吴颖浏览次数:72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年艺术设计学院的录取分数再创新高,超过本科线近二十分,我们如何对得起学生的信任,是咱们在专业教学中要思考的问题。”91日上午,在新学期工作室教研会上,影像媒体艺术工作室主任黄国伟抛出这个话题。“不忘教育之初心,牢记育人的使命,用爱点亮梦想之灯。”大家异口同声。

   9月2日早上刚过8点,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早早进入课堂,迎接“开学第一课”。教学环境、教学场地设备、教师项目手册、学生项目手册等教学材料一一完备,全都“佩奇”。首堂课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据了解,艺术学院全体教师早在开学前就提早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四个专业工作室主任分别召开教研会议,组织大家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检视教学规范性、教学动态管理等环节的问题,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落实责任人和时间安排,增强针对性,提高时效性。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在“砥砺奋进 建设双高”的目标下,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一起努力,迈上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