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校外课堂开进武汉圣都家居

发布时间:2019-09-08来源:浏览次数:75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思凯)9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环艺专业教师杨珺、李思凯率领2017级师徒制班学生赴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开展校外课堂教学活动。

圣都装饰人事部刘经理与网络部杨经理热情接待了艺术设计学院环艺专业师生,带领师生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杨经理介绍,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是圣都装饰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设计为入口、装修为服务的大家居集成化服务商”,定位于为客户提供“更健康的全屋定制整装”服务。

    交流中,圣都装饰人事部刘经理谈到,我国的装饰装修市场发展迅猛,新型材料也不断涌现,装修行业市场前景较好。装修又是一个综合工程,急需设计、施工、预算等方面人才。艺术设计学院与圣都装饰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组织实地教学,就是为了将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结合,着力于培养服务湖北区域经济,社会行业发展急需的专业人才。

    网络部杨经理表示,公司在安排工作任务时做足功课,将针对艺术设计学院环艺专业学生的基础和个性特点,做到“因材施教”,保证让学生在不同岗位上学有所获,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希望环艺专业学子积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多学多问,学以致用。

    “此次以圣都装饰为平台开展校外课堂活动,希望同学们将在学校所掌握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从而发现自身不足,加强对室内设计行业的理解和学习。”杨珺老师向参加此次校外课堂教学的环艺专业学生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