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子为老师拍教龄纪念照

发布时间:2019-09-10来源:浏览次数:76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昱成)“老师,节日快乐,您的教师节专属海马体即刻呈现。”9月10日,在这个教师的专属节日,艺术设计学院焕然一新的植物背景墙前,影像媒体艺术工作室学生为全院老师精心设计了 “留住时光,留住您最美的样子”摄影活动,学生为老师们拍一张“教龄纪念照”,用影像记录下老师们的日常。

 艺术设计学院门口摆放了学生亲手制作的“相框”,教师节当天,每一位从这里经过的老师都可以在“相框”中手持教龄气球记录下教师节最美的一刻。当老师们收到这些礼物时,脸上都挂满了欣慰和喜悦。

    吴颖老师在学生簇拥下拍下了一张纪念照。吴颖老师感慨:“今天的礼物真是别出心裁啦!举着‘教龄’气球拍照的那一刻,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从教19个年头,仿佛又回到了初次踏上讲台的时候,回想学生们成长带给我们一个个小确幸,觉得当老师是多么的幸福。”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看到同学们用心拍摄的照片,内心充满了感动。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努力,愿为每一位学生插上翱翔的翅膀。作为老师,永远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数媒工作室刘波老师说。

    “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所有的话语都显得无力,表达不出我们对老师感谢之情的万分之一。我们选择用相机记录下老师的日常,愿时光慢一点,再慢一点,留住时光,留住老师最美的样子。”数字媒体18305的高罡同学说。

    活动现场,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霞谈到,学生利用专业特长精心设计的活动,表达了对老师的敬意与感恩。作为教师,我们更要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教育好、服务好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谢丽表示,教师是教育向前发展最重要的推动力量,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这样爱心满满的活动,一定会更加增强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