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艺术学子暑期社会实践篇——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之行

发布时间:2019-09-11来源:冯堃堃浏览次数:1690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中国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经国际展览局(BIF)认可的专业性世博会。本届世园会坐落于北京市延庆区,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2019年世园会主题是“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包含“绿色发展,生活中的园艺,融合绽放,教育与未来和心灵家园”五个副主题。

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的毋其媛、王江、沈园园三名学子被丰亨国际文化传播(北京)公司录取,担任北京延庆区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动画馆参观服务小组导览员一职。实践活动日期是6.27-8.27日,为期两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使三位学子不仅体验到园艺会的各种不同园艺风景,而且让他们学到了如何参与到团队的合作中来,进行了人生很多的第一次尝试,并获得了单位对他们工作高度的认可,对他们未来的成长都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