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段林杰副教授受聘湖北农业品牌研究院首批专家顾问

发布时间:2019-09-17来源:浏览次数:830

武职网讯(艺术设计学院)8月17日上午,湖北农业品牌研究院成立暨CCTV“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宣传片上线仪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举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工业设计国家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段林杰,与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沫,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原副主任熊银解,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农村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王薇薇等7位专家一起,被聘为湖北农业品牌研究院的首批专家顾问,成为湖北农业品牌研究院聘请的唯一高职院校专家顾问。

  


     新成立的湖北农业品牌研究院,在当天还举行了农业品牌打造沙龙等活动,段林杰应邀作了题为《一轴两翼 助力新三农增值服务》的演讲。湖北各地市州农业农村主管部门负责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武汉农业集团、正大集团、鲁花集团等近百家农业龙头企业代表与到场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一起分享了农业品牌建设的经验。

    湖北农业品牌研究院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承办,是媒体与政府部门、科研机构及高校、农业产业化企业合作,为湖北农业品牌构筑价值体系、符号体系、传播体系、战略保障体系,全方位发掘农业品牌价值,助力湖北农业品牌做大做强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