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实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10来源:浏览次数:2395

家长们、同学们:

您们好。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暂时阻断了同学们的求学道路,但我们的学习、成长不能停步。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减少新型肺炎疫情对同学们学业和健康的影响,根据学校有关要求,艺术设计学院决定按照原课表时间(2020217日开始)采取网上课程等方式,实施专业课的教学,做到推迟开学不停学。具体要求如下。

1.210日请各位同学对照课表时间(登陆学生信息系统查阅)和《2019-2020第二学期艺术学院专业课在线教学安排表(第1-4周)》(见附件1)里公布的平台、群信息,提前加入到平台或授课群。若加入有问题或疑问,请让本班班长作为代表向任课老师或班主任咨询

2.210-215日,部分老师会再次对平台进行测试或更新,请同学们配合老师有关工作。

3.217日正式开学。每位任课教师根据课表时间选择了合适的教学资源与教学平台,组织大家通过网络在线、自主学习完成作业、考核、辅导。课前,请认真做好预习,提前5分钟进入线上课堂。课中,请认真听讲,自觉做好笔记,积极参与讨论,中途不要随意离开。课后,积极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4.在线教学的具体安排表目前是按第1-4周来实施,根据疫情情况多退少补。第4周以后的课程暂不用加入平台,有更新会及时告知大家。

5.课表中部分公共课(外语、体育、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思政类等)课程上课方式,待学校统一安排后另行通知。

6.因为网上授课,需要长时间看电脑或手机,所以请同学们减少其他上网和游戏的时间,确保视力不疲劳。

7.根据防疫要求,恢复返校的上学时间需待学校正式通知,否则一律不要返校,并请同学、家长们认真遵守当地防疫要求。

同时,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老师在开学第一课宣讲的疫情防控知识,做好疫情防护。强大的免疫力是战胜疫情的强有力支撑,同学们要坚持规律作息、健康饮食,做到学有所得、居有所安。也请家长们配合做好以上要求的督促,谢谢。

相信我们定将战胜疫情,再聚凌家山!

 附件:

附件1:学生版定-2019-2020第二学期艺术学院在线教学安排表(1-4周).xlsx



艺术设计学院

202029

===================================================

请学工辅导员务必将本《通告》反馈给每个学生,并要求学生转给其家长了解。辅导员要做好《通告》传达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