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志愿薪火——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来源:杨珺然 曹嘉钰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珺然 大学生记者 曹嘉钰为讲好雷锋故事,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雷锋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邀请学子们写下自己想对雷锋说的话。

活动现场

    为了深入解读雷锋精神,志愿者们为在场的学子们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与精神价值,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

学子们的心里话围绕着雷锋像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笔,写下对雷锋同志说的话。

数媒23302班的田婧希说:“雷锋是以服务人民为最大幸福,以帮助他人为最大快乐,这是雷锋精神的一个典型的标识,我们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义!”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合影留念

活动后,许多学生都表示从中汲取到了精神养分,开展学雷锋活动不仅是传承雷锋精神,更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延伸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志愿者风采,以实际行动彰显“雷锋精神”

审核 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