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奉献之心”社区公益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4来源:杨珺然 曹嘉钰浏览次数: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珺然 大学生记者 曹嘉钰为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3月22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组成的爱心小分队前往南湖山庄社区开展雷锋精神,传承奉献之心”的社区公益实践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社区开展公益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化身环保卫士,手持垃圾夹、垃圾袋穿梭在社区的每个角落。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认真仔细地清理着社区公共区域的垃圾。大家互相协作,在劳动中收获幸福,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维护环境卫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环艺22303班曹诗曼说:“这次雷锋精神进社区清洁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也在劳动中体会到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爱心小分队志愿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明确了学雷锋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更是一种行动与责任,激励他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青春之我,续写时代华章,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中来,共同传递温暖与关爱,让雷锋精神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审核 宋霞